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部门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正文

“踔厉奋发 扬帆远航”跨年晚会太燃了!

发布日期:2023-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工会组织举办2024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023年12月28日晚7:30由学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踔厉奋发 扬帆远航——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在管弦乐《鼓之赞歌》中拉开帷幕,曲乐声声入耳,婉转悠扬,给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艺术体验。歌伴舞《天边》如诗如画的歌词,似清泉流出,如画卷展现,仿佛走进那广阔的大草原流连忘返;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富有高原牧歌式的优美旋律,描绘出一幅群山起伏,天高云淡的西北黄土高原风光;情景剧《一辈子什么最重要》将镜头聚焦在一个普通人身上,细腻的演绎了人一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亲情友情爱情贯穿其中,引人深思;情景剧《传承》以精妙音乐短剧形式,表达了代代汕职人在传承中育人,在传承中接续奋斗的初心与使命;男女混声合唱《走向复兴》寄托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自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流光溢彩,一片喜气祥和。最后,晚会在《领航》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管弦乐

《鼓之赞歌》《念故乡》


歌伴舞

《天边》


舞蹈

《喜马拉雅·热》


朗诵、茶艺、书法

《传承优秀文化 培铸红色之魂》


歌伴舞

《冬天里的一把火》


朗诵

《扬帆远航 共创辉煌》


歌伴舞

《欢聚一堂》


单簧管合奏

《千缕微风》


情景剧

《传承》


古筝独奏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情景剧

《一辈子什么最重要》


舞蹈

《云上》


男女混声合唱

《清平乐·六盘山 》《走向复兴》


歌伴舞

《领航》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晚会以全新的构思、独特的视角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艺术才能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教职工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对学校未来的美好展望,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续写学校团结奋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