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部门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正文

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 —汕尾市委政法委、汕尾市总工会、汕尾市卫健局送心理团辅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上午,由汕尾市委政法委、汕尾市总工会、汕尾市卫健局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送心理团辅活动在我校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黄艳苹博士作心理健康讲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淑城出席了活动,我校100多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黄艳苹以“情随我动——谈压力与情绪管理”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围绕为什么需要管理情绪、何为情绪、如何进行情绪管理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引导广大教职工要重视失眠、焦虑、抑郁等心理亚健康问题,既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健康理念,也分享了职场减压和心理调适的具体技巧和方法,倡导大家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养成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对心理健康、情绪管理、压力应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帮助教职工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压力与挑战,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