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部门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正文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汉潮一行到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0下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汉潮带领工会一行3我校交流指导工作座谈会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李泽华主持。

会上,李泽华对李汉潮副主席一行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工会的工作情况、组织结构、制度建设、民主管理、青年平台、暖心工程、文体活动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同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向揭阳职院请教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

会上,李汉潮详细介绍了揭阳职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和来访目的并盛情邀请我校工会人员到美丽的揭阳职院做客。

会议双方就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落实代会权、加强维权服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升工作成效进行了探讨。

后,李汉潮一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