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部门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爱在工会 青春团聚”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下午,由我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爱在工会青春团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A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青年教职工和市政府办、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华师附中、第二小学等单位7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吴方晖表示,青年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未来的生力军,是朝气,是希望。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提供一个相遇、相识、相知的交友机会,并希望青年人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0003.jpg

活动由“破冰环节”“一圈到底”“两人三足”“两人运球”“无敌风火轮”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组成,充分调动了青年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相互配合,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增进友谊,现场青春气息洋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充满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001.jpg

0004.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工会和团委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相互学习交流、缔结友谊的良好平台,在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用有温度的关怀让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留在汕尾,扎根汕尾,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0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