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出席了大会,9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


图片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麦永豪对《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草案)》制定的背景、意义、依据、过程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各代表团在会前认真组织教职工代表对章程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向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了有关意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草案)》。本次大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是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