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工会委员、各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a1.jpg

会上,吴方晖对做好“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筹备小组的责任分工,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高质量落实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就大会议程、提案工作、会务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