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工风采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 ——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由工会组织开展的“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0019.jpg

0027.jpg

0031.jpg

0001.jpg

0028.jpg

0017.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致辞并宣布开幕。

0020.jpg

趣味运动会设“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趣味背夹球”、“龟兔赛跑”四个团体比赛项目,共有12个小组、200多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教学学院小组、人文学院小组、海洋学院小组以出色的成绩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0003.jpg

0004.jpg

无敌风火轮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同舟共济

0008.jpg

0009.jpg

0010.jpg

趣味背夹球

0011.jpg

0012.jpg

0013.jpg

龟兔赛跑

0014.jpg

0015.jpg

0016.jpg

本次运动会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教职工在运动中卸掉生活和工作压力,散发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挑战的氛围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在欢笑中体验协作精神、增进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我校的和谐发展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