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23年“三·八” 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工会小组:

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乐意奉献的精神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

二、活动方式:

(一)开展庆祝活动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本组在职女性会员,在考虑安全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2023227日前将活动方案、活动名单、经费预算明细上交工会办公室审核后方可开展活动。

赠送鲜花活动。3月8日当天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

、活动要求:

1、工会小组遵从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庆祝活动

2、开展春游活动应当日往返,不得到有关部门明令禁止的风景名胜区开展,可安排工作餐,开支交通费。

3、各工会小组凭正式发票3月底前完成报账手续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