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徒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感受生态宜居的汕尾新农村文明乡风,淳朴民风,推动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汕尾家园而努力奋斗。校工会拟于5月上旬开展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徒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悦享新农村 启航新征程

二、主办单位:学校工会

承办单位:委托专业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上旬(星期六)上午8:00至11:30

、活动路线

海梧村惠民广场→黄江→晨洲村蚝文化广场。(全程5.9公里)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3日-28日

2、报名方式:各工会小组组织报名,于4月28日前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徒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盖章交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工会邮箱swzyghwyh@126.com。

3、报名对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进行健步或是其他户外运动。如患有包括但不限于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等疾病,或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应报名。

4、参与人员必须如实填写身份证证件信息,组委会统一购买活动当天有效的户外意外险。若由于身份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责任自负。

、活动办法

1、徒步者可在起点进行热身运动,活动出发时,队列为2人一排,每排前后距离为1米;

2、活动起点(终点)设立保障服务站,沿途设置补给点,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帮助;

3、鸣笛之后开始徒步,中途放弃或者出现晕眩状况,可带出队伍,引至歇息站;

4、徒步者在终点结束全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迅速归队;

5、对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干扰活动、聚众闹事、打架斗殴、恶意破坏活动工具的参与者,将取消活动资格,严重者将负法律责任。


附: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徒步活动报名表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