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工会小组:

2021年,学校工会校党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工会会员参与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2021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优秀工会工作者在工会工作岗位上满一年以上的学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工会小组长和工会专职干部。

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加入学校工会满一年以上会员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工会工作者

1、积极贯彻学党、政、工的工作方针和决策;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

2、认真履行工会干部的职责,热心工会工作完成工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3、在工会中表现突出,在所承当的工会工作中起到组织和主导作用。

(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1、热爱祖国,坚定“四个自信”,贯彻“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热心工会工作,有奉献精神,关心教职工、主动为教职工服务,受到教职工的肯定和信任,是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

3、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一定成绩。

三、评选方式和名额分配

1、优秀工会工作者10名,由符合条件的工作者自申报再由工会委员和工会专职人员投票产生。

2、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64 2021年单位会员总数的10%),由各工会小组自行评选,名额分配见附表1。

、表彰与奖励

对评选出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五、时间安排

20223月18日前各小组将评选结果盖章报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工会邮箱swzyghwyh@126.com


附:2021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38














附件1

2021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小组名称

会员人数

名额

备注

行政小组

57

6


教务小组

33

3


学科小组

30

3


后勤小组

74

7


人文学院小组

48

5


工程学院小组

57

6


经贸小组

64

6


艺术学院小组

79

8


海洋学院小组

66

7


管理学院小组

58

6


马院成教小组

42

4


公共教学学院小组

26

3


合计

634

64